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MeRISE企業經營理念


MeRISE
校名由來

"MeRISE"的校名,源自於Me(我) & Rise(提升、進步)兩個英文單字組成,我們希望學員們都能透過學習英語,讓自己向上提升,進一步挑戰世界!

MISSION
企業理念

「Opening doors to the world」


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人人平等、超越國籍、種族和語言障礙的世界。
透過MeRISE的服務,我們將協助您挑戰世界舞台,成就自己的美好未來!


CORE VALUES
核心價值

  • GO BEYOND
    超越顧客的期待、超越你的極限,和我們一起超越自我,向上提升!
  • BE GRATEFUL
  • 「謝謝你」這句話不只是一種感情或語言,我們充分的體現在生活中!
  • WE ARE ONE
    所有團隊成員共同努力實現目標,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聯絡我們

學校資訊

學習英語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,若有想要了解任何關於MeRISE宿霧遊學的資訊,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!或是您有任何相關合作意願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!

地址

Corner of M.P. Yap Street and Junan Osmenia Street, Cebu City, 6000 Cebu

聯絡信箱

merise_tw@meriseinc.com

學校電話

+63 92-2399-7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