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宿霧MeRISE語言學校 校園環境介紹



MeRISE語言學校於2013成立至今,於2019年4月底搬到全新校舍,不論是宿舍空間還是公共區域,皆為全新打造而成,擁有最高品質的校園環境!

我們提供最舒適的上課環境與居住空間給多為商務人士的日本、台灣學生,除了來到宿霧學習英語,也提供一個良好的社交場合,讓彼此拓展人脈。



MeRISE接待處/餐廳/洗衣店

MeRISE 1F 接待處

由大樓警衛24小時管理,保障校內學生安全。警衛也都相當和善,有任何狀況或是想請教問題都隨時可以跟警衛詢問。

MeRISE 1F Skillet餐廳

Skillet是日本主廚在宿霧當地開的第二間和風洋食餐廳,每天早上提供日式早餐與新鮮蔬果讓MeRISE學生們盡情享用,每天一早醒來,最期待的就是到Skillet吃早餐啦!

※學費已包含週一到週五上課日的早餐費用,學生不須另外自費用餐。

午、晚餐時間是對外開放的和風洋食餐廳,晚餐時段的肉類料理更是這家店的招牌菜,若想在宿霧品嚐精緻日式料理,可以在這邊享用日本主廚特製美食。

MeRISE 1F Chill Laundry Lounge洗衣店

位於MeRISE學校1樓的洗衣店,提供給學生最方便的洗衣服務,只要憑學生證,8公斤以內的衣物一次費用210 peso,亦可自由選擇各服務項目:洗衣80 peso+烘衣80 peso+摺衣50 peso。

只要趁有空的時間,將要洗的衣物拿到洗衣店,幾個小時後就可以回去領回乾淨的衣物了。

MeRISE 1F Quickstop便利商店

位於MeRISE學校1樓的Quickstop便利商店,除了能夠買到一般生活用品、零食、飲料之外,還能夠吃到各種菲律賓簡餐或是華人帶來的炒麵、炒飯、燒賣等餐點,對學生來說是個相當方便的餐飲兼便利商店。


MeRISE教室/自習區

MeRISE 8F 教室/自習區

MeRISE教室與自習區位於8F,擁有最佳的天然採光與宿霧市區景色。打造有如咖啡廳的舒適風格,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在最輕鬆的環境自由學習,讓學英語也可以是一件很快樂的事!

有開放式的一對一教室,模擬正式商業談判環境,還有封閉式的團體教室,讓同學們能夠盡情練習英語會話能力,想強化自己的商用英語能力嗎?選擇MeRISE準沒錯!



想看更多學校環境照片請點擊以下連結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u/1/folders/1544nHYN41eHDOcn1uIIO3CwfwHCunhBs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聯絡我們

學校資訊

學習英語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,若有想要了解任何關於MeRISE宿霧遊學的資訊,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!或是您有任何相關合作意願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!

地址

Corner of M.P. Yap Street and Junan Osmenia Street, Cebu City, 6000 Cebu

聯絡信箱

merise_tw@meriseinc.com

學校電話

+63 92-2399-7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