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宿霧MeRISE語言學校特色與服務內容

適合社會人士的校園環境

社會人士專屬環境

宿霧MeRISE是一間「上班族/商務人士」專屬的語言學校,最適合上班族和商務人士針對工作環境使用的英語做加強,還能在此認識到不同產業背景的同學,增加職涯發展機會、人脈拓展及自我能力提升!


1. 商用英語與溝通技巧培訓

一對一口說教學課程、團體課程、商務簡報技巧與英語溝通的專業知識,有效幫助學生在口說、聽力的學習以及在商場環境上的實際應用,讓您將所學知識與語言能力有效運用於工作環境!

MeRISE語言學校學生背景

2. 文化交流與人脈拓展

與來自不同國家的社會菁英分子、專業師資們互相交流文化、工作經驗,除了能夠有效拓展自己的國際人脈之外,還有機會認識到未來的合作夥伴。

3. 友善的校園風氣

在以商務人士、上班族為主的日系學校上課,同學們彼此相敬如賓,再加上擁有教學經驗的菲律賓老師們友善的個性,讓校園充滿和樂的學習氣氛。


MeRISE商務人士專屬課程安排

商務人士專屬課程

除了擁有適合商務人士/上班族的校園環境,符合商務人士需求的課程更是重要!到MeRISE學英語,你能夠學習到各種與職場環境相關的英語技巧,讓自己的職場專業/語言技能更加分!

1. 客製化的課程設計

行前、課中諮詢學生想學習內容,並了解學生的最終學習目標來設計課程,依照學生自身需求加強的能力、個人興趣喜好以及配合學生職場所需,由專業師資為每一位學生製作專屬的英語教材,提供客製化的課程內容。

2. 實戰演練課程

除了一對一客製化的課程設計外,MeRISE為學生安排了團體課程和簡報課程,讓學生有更多模擬實際商場環境的英語環境,以實戰演練課程讓學生習得實用的職場技巧。

3. 妥善的學習規劃

依照學生程度分級安排課程,安排學生專屬班導師,規劃出適合的學習進度,使每一位學生能夠於預訂期間內達到自己理想的英語學習目標。

並根據每週學生填寫的課程意見回饋表,協助學生調整合適的課程計劃。

課程介紹頁面


高規格硬體設施

MeRISE新校區於2019年4月正式完工啟用,教學空間與居住環境皆以符合商務人士需求的高標準施工,打造出最舒適的英語學習空間!

1. 輕鬆的英語學習環境

MeRISE校園8F為教學與英語學習專屬樓層,打造出有如咖啡廳的學習區域,以及一對一、團體課專屬教學空間,還有大型活動場地提供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簡報課及畢業典禮,讓學生在舒服的環境中,快樂學英語!

校園環境介紹頁面

2. 注重隱私的居住空間

MeRISE校園4-7F為學生專屬住宿空間,提供四人宿舍、雙人房、單人房與行政房等多種房型,學生可依照自身喜好、需求挑選適合的房型居住。

學校宿舍介紹頁面

3. 舒適整潔的校園環境

MeRISE校園聘請多位清潔人員,定時整理校內公共空間。並比照飯店式管理模式,提供學生每週一次登記房間打掃服務,讓校園隨時保持在最舒適整潔的狀態。

4. 為學生舉辦多元化的活動

除了上課時間之外,學校也為學生安排了各式各樣豐富精采的活動,例如週一晚間的新生歡迎會、週二晚間的Coffee English英語聊天、週三晚間健康活動、不定期的假日出遊等... 讓學生除了學英語之外,還能在宿霧MeRISE體驗到不同的校園生活。

5. 交通便利、生活機能佳

MeRISE校區位在奧斯曼納圓環附近,自校區走路到熱鬧的百貨與餐廳區只要不到10分鐘路程,附近更有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的大型超市,生活機能相當便利!

校外生活環境頁面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聯絡我們

學校資訊

學習英語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,若有想要了解任何關於MeRISE宿霧遊學的資訊,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!或是您有任何相關合作意願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!

地址

Corner of M.P. Yap Street and Junan Osmenia Street, Cebu City, 6000 Cebu

聯絡信箱

merise_tw@meriseinc.com

學校電話

+63 92-2399-7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