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宿霧MeRISE語言學校宿舍介紹

MeRISE外觀

全新校區

宿霧MeRISE語言學校於2019年4月遷至全新校舍,提供學生們清潔、舒適、安全和便利的校園環境,多樣化的房型提供商務人士自由選擇,充分保障學生的居住隱私與品質。

宿舍與教室距離近

我們的學生宿舍與教室位於同一棟大樓內,上課只要搭電梯上樓即可抵達,相當便利。

多種房型

房型有四人房、雙人房、單人房與行政房,讓各種不同居住需求的學生自由選擇。

四人房

MeRISE宿舍-四人房

房型簡介

◆2間雙人寢室(上下舖)
◆1間共用浴室
◆1間客廳

四人房內2間寢室,各提供給2名學生同住上下宿舍床舖,
搭配一組4人共用衛浴與小客廳,相當適合想到此認識新朋友的學生居住。

※提醒:四人房不提供浴巾或毛巾,敬請學生自備。


雙人房

MeRISE宿舍-雙人房

房型簡介

◆2間單人寢室
◆1間共用浴室
◆1間客廳

雙人房內2間寢室,各提供一張加大單人床給1名學生,
搭配一組共用衛浴與小客廳,其實就是一般在台灣租屋常見的雅房型態。

適合2名好友一同前來學習,或是想認識其他新朋友的學生們選擇。


單人房 (對內窗)

MeRISE宿舍-單人房(對內窗)

房型簡介

◆單人寢室+客廳
◆1間浴室

單人房內的寢室與客廳相連,提供一張加大單人床與沙發、書桌等設備,搭配一組衛浴,適合重視個人隱私,想運用課餘時間於房內自習的學生。

※提醒:對內窗為通風窗,無對外景色,但較不受到外部環境音量影響,適合喜歡安靜的學生。


單人房 (對外窗)

MeRISE宿舍-單人房(對外窗)

房型簡介

◆單人寢室+客廳
◆1間浴室

單人房內的寢室與客廳相連,提供一張加大單人床與沙發、書桌等設備,搭配一組衛浴,適合重視個人隱私,想運用課餘時間於房內自習的學生。


對外窗則是能夠欣賞宿霧市區風貌與菲律賓熱情的陽光,適合喜歡陽光與市區風景的學生。




行政房


MeRISE宿舍-行政房

房型簡介

◆1間寢室(2張床)
◆1間會議室
◆1間浴室
◆1間客廳
◆專用飲水機、微波爐、餐具

行政房提供給高階商務人士出差使用,擁有一間舒適的雙人寢室和一間會議室,適合帶著家人前來上課同住。


房內設備

各房型皆附有以下設備,讓學生可以減少負擔,以最輕鬆的方式前來學習英語。
1. 電視
2. 冷氣
3. 吹風機
4. 冰箱
5. 捲筒式衛生紙(四人房除外)
6. 浴巾(四人房除外,請自備毛巾)

宿舍公共區域提供冷熱水飲水機、公用微波爐,歡迎自備可微波容器。

宿舍內禁止使用明火煮食,且因菲律賓電力供應較不穩定,請勿攜帶過多電器用品同時使用。

※關於房型價位與學費,歡迎洽詢台灣各遊學代辦機構人員。



想看更多學校宿舍照片請點擊以下連結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u/1/folders/1u4sZiMyhImZziRP0LHGZsZkrLZMmO_Tz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聯絡我們

學校資訊

學習英語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,若有想要了解任何關於MeRISE宿霧遊學的資訊,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!或是您有任何相關合作意願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!

地址

Corner of M.P. Yap Street and Junan Osmenia Street, Cebu City, 6000 Cebu

聯絡信箱

merise_tw@meriseinc.com

學校電話

+63 92-2399-7752